2006年8月14日

台北之音 X HitFM X HitoRadio.com

2006/08/13

參加了台北之音和各校園電台合作所舉辦的培訓!早上九點就和曉穎去台北之音,意外的在路上遇到了柯小白,還有在醒吾大樓門口拍戲的AG!這個禮拜六是個有點累還有有點醉的星期六!

九點多開始上課,一堂課平均下來大概是一個小時半。一開始還好,但是越到後面越是HOLD不住!總體而言算是個還不錯的經驗,跟各個學校的代表一起上課,大概也了解到了各學校電台運作的情況。才發現,真的只有我們電台是24小時有人在值班!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當天有兩個重頭戲!重頭戲之ㄧ....專訪大明星之訪問容祖兒!其實之前不大接觸到容祖兒的音樂,這次因為這個培訓,才去了解祖兒的一些事情。意外的發現,她在香港真的是非常的有名,得獎一堆,每次只要搜尋他的資料,基本資料大概佔了全部的五分之ㄧ,經歷大概佔了另外的五分之ㄧ,剩下資料的五分之三都是得獎的紀錄!嚇都嚇死我了,原來她這麼紅...。本來想說這樣的人應該是會有點大排之類的,沒想到其實容祖兒十分的親切,儘管中文沒有講的非常非常好,有時候會有點卡住的感覺,但是算是非常流利了。而且其實真的是個有趣的人,沒有架子,很貼近「平常人」的一個藝人。而且,她真的很高,雖說當天她有穿高跟鞋,但是其實就算脫掉高跟鞋,她也算是個高個子!每個學校都要送個小禮物給容祖兒,我跟曉穎想了很久其實根本不知道要送甚麼,而且他們規定最好不要超過一百元,苦惱了很久,最後送出了兩個在誠品買的Mr. Friendy的磁鐵胸章(個人覺得還蠻有趣的一個產品)。八十元!我們的禮物跟全部學校的人禮物比起來,真的算是「小」禮物。後來回頭一想,好像有些學校的禮物根本不可能一百元就解決的,到底花了多少錢呢?

重頭戲二!當大家撐到五點多六點多的時候,其實這個時候已經不是被睡意所攻佔了,而是被「餓意」佔據了所有的思緒。大家餓了!而且大家也知道當天的晚餐是.....「FRIDAY'S」,因此大家腦子裡面只有晚餐吧我想!這一頓晚餐很有趣,大家上課的時候基本上都不大熟,也很「正常」。但是一到吃飯的時候,除了精神都來了以外,大家突然間好像變的很熟,氣氛很好,沒有喝酒但是大家好像都起酒瘋一樣。大人們倒是點了酒,就我們來看,他們有點醉了!這頓豐盛的晚餐總共要價「22678」,兩萬兩千六百七十八元!好野人!我們竟然吃了這麼多!心想好險不是自己出錢,哇哈哈哈哈。而且最後每個人還賺到了兩張MTV今年九月二號在中山足球場所舉辦的「MTV封神榜之萬人演唱會」搖滾區的入場卷!讓本來預定八月三十一號結束實習後,九月一號要回台南的我,馬上決定九月三號再回去吧!哈哈!

開心的一天後,一想到八月三十一號實習要做的提案還有畢專,還有畢展....嗯....加油吧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