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6日

有點混亂.....

2006/08/16

實習還剩下十五天!

今天早上去參觀了位於內湖的八大電視台,說是參觀,其實也只是去八大電視台去看一個他們跑GRP的系統。聽說用那個系統跑出來的GRP會比ACNielson的數據還準!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在人家的辦公室,圍著一台小電腦,聽著她解說,總覺得軟體介面不一樣,但是裡面的東西其實跟ACNielson的東西差不多,設定也差不多,只是八大的軟體可以設定的時段更細,也因此可以得到更精準的GRP!大概是這樣吧!早上剛到公司的時候會議室因為有中華電信的人要來開會,所以東西都被收走了,下午回來後重新把電腦裝上去。最近早上都已經不用上課了,除了禮拜五,最近真的覺得是在「實習」。因為我跟的組老大們事情太多,完全沒辦法理我,就變成我沒事做,雖然說實習的生活本來就是這樣!但是久了還是會覺得~~~無聊!八月三十一日(還是八月三十號)要做的簡報到現在都還沒有底,真是擔心啊,坐在電腦前面想了好幾天,還是不知道要從何下手,沒有頭緒到了一個程度,反而會跑出「無聊」的感覺!唉唉唉...

畢專也是,現在超想要好好專心的弄一下畢專,好歹開學前也要弄出個甚麼鬼來,不然怎麼跟朱老交代啊?!

朱老~~~~~別生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