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GOOD MORNING !!


在中文裡面....我們會在早晨來臨,從睡夢中醒來後說得話是"早安"
但是今天的早晨我發現了,"早安"在外語中的用法似乎來的更加的貼切,更加讓我喜歡。

英文中的早安是 Good Morning
德文中的早安是 Guten Morgen
這兩個語言中,其實隱藏了些含意

今天的早晨我起床後
穿上了外套
騎著我的偉士牌
心想著"我今天要吃麥當勞當早餐"
(在有早餐卡的情況下確實一份早餐價位還不算貴)
於是聽著輕快的音樂
保持著愉快的心情到了麥當勞
在得來速又十分開心的買了我的早餐後回到家

接著

我走到房間
拿了兩個喇叭
一本書
我的iPod
再加上剛剛買的"開心早餐"
來到了號稱自宅中的空中花園陽台
放著輕快的音樂
愉快的邊吃早餐邊看著我想看的書
還有LULU像貓一般的在我腳邊竄來竄去
(雖然絕大部份是因為她想吃我的早餐 XD)
但是這樣的早晨似乎才應該是"早晨"應該有的感覺

這是個十分陽光,快樂十足,愉悅心情隨著音符擺盪在空中的早晨

早晨就應該像是英文或德文寫的一樣,是一個"GOOD"(好的)早晨!!!
一天的開始就應該是將自己的心用快樂填滿!!
加滿愉快的能量之後開始衝刺每一天!!不是嗎!!
the morning should be GOOD!!!!! isn't it ?!

所以,感謝上帝
讓我有這樣美好的一個早晨
讓我每天都想要有這樣的早晨
Thank YOU, LORD!! (:D)
und .....
CK....Ich danke dir, dass du mir einen schoenen Morgen gegeben hast!!! XD



(謎之聲:所以你明天還要這樣做?)
(R:Why not?! <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