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瑪莉........


凌晨三點....
怎麼樣也睡不著的我
繞過了熟睡在地墊上的 LULU
到了街道上唯一亮燈的 7-11
買了包泡麵回到家裡
準備好好填飽肚子
試圖突破清醒的界線
往夢境裡衝
走到床的旁邊
卻發現 LULU 安穩的睡在我床上
..............................
錢!!
照塔木德的理論
應該是上帝賜給人的禮物
但是許多時候
人卻成了這個禮物的奴隸
追著錢跑
到底
為甚麼一定甚麼都會跟錢扯上
錢不是萬能
但是沒錢卻萬萬不能
這應該是人類文化歷史中
最詭異的一項發明吧 — 錢!!
有的時候其實我很討厭錢
但是又不能沒有它的這種感覺其實讓我更討厭
有一天
我一定要成為支配錢
真正擁有上帝給的禮物的人
而不是像現在一樣
許多事情為了錢而煩惱
實質上是被壓著跑的人
某天
我在 MSN 暱稱上打著
"我只想要每天過的開心,這樣的要求難道太高?"
結果我大學同學其中一位卻在第一時間給了我一個字
"會!!!"
害我瞬間啞口無言

哪天才能開開心心的不煩惱東煩惱西啊




(謎之聲:到你搬去跟上帝住的那天吧!!)
(R:.......................)
(謎之聲:所以哈利波特裡面的榮恩跟你有甚麼不一樣啊)
(R:他是白種人,我是黃種人)
(謎之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blog好難留言喔~
去弄個無名啦~
吼吼吼吼吼
(迷吱聲:是棒棒糖嗎??)

ROAN 提到...

無名我已經放棄了.....
我覺得他廣告太多....服務不好....
反正....我之前有弄無名弄到覺得很煩...
所以就換來這邊了....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是有點麻煩啦...
但是麻煩純粹是因為我這樣設定的啦....
哈哈哈哈哈

還有....你的迷吱聲說得話我怎麼覺得有點跳TONE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