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頭文字D


話說....我跟老弟突然想到,就說:「欸...要不要去湯姆熊啊?」

然後就兩個人就跳上我們的小偉士跑到了湯姆熊,開始玩起電動來了。其實也沒玩甚麼,而且每次玩的東西好像也都一樣。老弟肯定一定會玩格鬥天王,然後我會去玩射擊遊戲。最後就會兩個人看一看然後說....去玩賽車吧!

然後兩個人很白癡的選了個難度很高的關卡,一堆瘋狂的髮夾彎,明明就兩個人都不大會玩,還選的這麼難的關卡。

一開始前面的路都很直...忽然間在兩個人都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瘋狂髮夾彎開始了。這時候兩個人都嚇到了,心想怎麼那麼快就開始了?!老弟開始喊:「這是甚麼啊」,然後只見兩個人開始握著方向盤一下子轉右邊一下子又馬上轉左邊,好像怎麼都忙部過來一樣,然後一直嘴裡喊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撞牆了....」。不過總算在時限內有跑完全程!雖然我連輸了好幾次....唉唉唉..不過我們都覺得..至少有跑完全程!哈哈哈!

玩完之後突然想到之前老弟跟我說他跟"未來的方伯"也是跑去完頭文字D,老弟輸了。未來的方伯繼續坐在那邊玩。突然有個路人投了硬幣要跟未來的方伯挑戰。

車子選完、關卡選完,在等待的時候那個路人就一直在看旁邊,完全不理螢幕上有甚麼動靜。

GAME START!!! 路人還是繼續的看著旁邊,未來的方伯很好心的跟路人說:「ㄟ...同學...開始了喔」只見路人轉過來看了看老弟還有未來的方伯,回了一句:「喔....」然後又是轉頭過去繼續看著旁邊。未來的方伯只好繼續自己玩著他的賽車遊戲。當時老弟跟未來的方伯應該也在想說:「奇怪,這路人投錢以後怎麼都不玩?!」

三十秒後,路人回過頭來了,手握著方向盤,油門踩下去!遊戲結束時,未來的方伯.....「輸了」

老弟跟未來的方伯對於這件事情一整個就是訝異還有覺得好笑!

Q1:為甚麼會突然講到這個?A:因為我跟老弟剛剛跑去玩"頭文字D"嘛!

Q2:跟未來的方伯有甚麼關係啊?A:因為突然想到嘛!

Q3:那為甚麼要講到這個啊?A: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在講甚麼啊?!



( 謎之聲:我怎麼覺得你是不是太久沒唱歌?有點退步了啊?! )
( R :..............有嗎?)
( R :我剛剛吃了麥片配牛奶,吃完以後又吃壽司加紅茶。這樣我會不會拉肚子啊?!)
( 謎之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