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2008 - 1916 = .........


Dear 奶奶...

祝妳92歲生日快樂!!! 感謝上帝讓妳能夠健康的活到現在,雖然妳最近嘴邊時常再唸說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去了!但是就像老哥說的一樣,妳還要看到他結婚的!所以....我也要說...奶奶...妳也要看到我結婚啊~~~ : )

雖然為了全家到齊跟妳慶祝,所以晚了幾天變成是補過生日,但是從妳的笑容我知道...妳不會介意這種小事情的!!!哈!!!

感謝妳這些年來不斷的為了妳的兒子們還有孫子們代禱,感謝上帝讓我每個禮拜能夠開開心心的在教會擁抱健康的妳,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的接受來自奶奶的祝福和感受奶奶的開心及活力!

奶奶我愛妳......應該不只我愛而已.....大家都愛妳......
所以....妳還要等著參加我的結婚典禮啊...我相信上帝會讓妳參加的.....
我想我弟的應該也OK!!!哈!!!

生日快樂!!!
願上帝更加更加更加的祝福在妳身上!!
明天教會見!!等著吧!!!明天看到妳的時候一定要再給妳個大擁抱!!!! : )

from 愛妳的孫子!!!

PS:照片是去年老爹拿到博士學位跟他最親愛的老媽,也就是我最親愛的奶奶的母子合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