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還是多聽音樂好了.....


今天發生了ㄧ些事情,讓我想到了這些東西。「人有兩片耳朵一張嘴,就是要人凡事應多做少說。」這句話應該大家都聽過了,但是說實話真的有這樣做的人可能也不怎麼多....我承認我應該也是那個多數沒做到的人之一.... (XD)

其實很多事情也真的證實了多聽....多做...少說....的確會對事情還有對自己的思緒有幫助...如果甚麼事情都一直說沒有做....或者是說太多....沒想清楚,沒有緩衝時間所以來不及做,或是做不出來,那其實也很糗。有時候不講話,聽別人講,反而學到的東西更多!而且也不會怕說錯話。

「感謝上帝給予緩衝的時間,使你所想的不會立即成真,否則可就麻煩了。時間的延緩對你是很有用的,它給你『再評價』的機會,讓你想清楚你想要的,並做出新的選擇。」這是麗莎‧妮可斯說過的一句話。說太多,沒想清楚就去做真的可以說是把上帝給予「時間」有點小浪費了。

所以.....我還是多聽音樂少說話,多想清楚多做事好了!還是閉嘴的好吧!

PS:自從 iTunes 8 推出新功能可以用專輯封面來選歌以後我才覺得....我的歌單還真是....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