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果然還是要熱血一點.....



剛剛吃飯的時候在別人的噗浪裡面看到這個標題「聽到 林強 「向前走」會感動的人舉手?」

後來就去找了這首歌的MV,我也要來給他PO一下....
天啊!!這首歌...真的給他有熱血到....林強於1990出道的第一首歌!!
而且我沒記錯的話,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好像是我國小的時候!
歲月不饒人啊~~~~

再說一次!聽到 林強 「向前走」會感動的人舉手!!!


(謎之聲 & R: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送上另外一個版本:五月天版的向前走




熱血吧各位!朝夢想往前衝吧!!!


PS:即將開始不定期連載很自以為生活白癡漫畫....請期待吧...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