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露迪妮"隆重登場!!!


這幾天...LULU SU 不斷的上「演逃脫術戲碼」....而且技術越來越好...
老爸老媽每天忙著想新的關卡...噢不是...是新的方法要困住 LULU SU !
*註:LULU SU 是我家狗的名字!

為甚麼要困住LULU SU呢?
因為LULU SU在家中只要一發現身邊或是那個樓層沒有人在...
她就會"嘿~嘿~"的四處搗亂....亂咬東西....
到目前為止雖然有在教她不能亂咬....但是似乎LULU SU一但無聊起來...
也就管不得會不會事後被罵...開始亂咬東西....
於是乎老爸老媽只得想辦法把她關在四樓....

話說之前二樓到三樓的門因為LULU SU學會了如何從三樓開門到二樓...
所以我們改變了門把的開門方向....讓LULU SU垂直揮打門把的時候沒辦法如願的轉動門把!
當大家都以為這招能夠一勞永逸...老爸也洋洋得意LULU SU從此無法開門以後.....

過了好一陣子....

前幾天....LULU SU竟然神奇的又把們給打開了.....
從三、四樓逃脫到一、二樓溜搭、玩耍、亂咬東西!這小妞 High 的咧!

老爸老媽再次的從二樓反鎖了門,不讓LULU SU下來...想說把她關在三、四樓!

結果....

老弟要出門...在二樓門口猛敲門....老爸老媽啊...兒子被關在三、四樓不能下樓啊....
LULU 還在陽台跟大頭玩的不亦樂乎,顧不得老弟在那邊敲門求救!
*註:大頭是我家另外一隻狗的名字!

所以老弟跟老哥自製了個門在四樓要下樓的走廊口....
然後老媽又用繩子把們綁好固定住...
不讓LULU SU再次的胡亂撒野...

當大家都覺得萬無一失的時候....
沒想到不到一個晚上的時間.....
LULU SU默默的伴隨著她脖子上的鈴鐺聲,出現在一樓眾人的面前.....
一副洋洋得意的樣子,在你身邊繞啊繞的.....

LULU SU....妳是逃脫大師胡迪尼的嫡傳弟子嗎?
從今天開始!我要叫妳「露迪妮」了!!

妳可別偷看這篇網誌,然後學會下面那隻米格魯的特技啊!
我可不想下次騎著我的偉士牌回家的時候...
看到「露大師」妳從四樓像那隻米格魯一樣的爬下來啊...




(謎之聲:露迪妮大師,請收我為徒!)
(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