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

Wi Wi ?! Lu Lu ?!



昨天仙女要來家裡之前,老媽跟我說:

「......所以等等要玩 " Wi Wi " 嗎?」

「" Wi Wi "?! 妳是說 " Wii " 嗎?」

「喔對啦..." Wii " 啦,我又不知道那叫甚麼.......!」
(*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喔....沒有啦,我們等等要玩其他的東西!」

「喔.....就是你上次說要玩的那個喔......叫甚麼「LuLu」的.......」
老爸接著問

「" LuLu "?! 你是說 " Rumi " 嗎?」(LULU是我家的狗!!)

「喔對啦..." Rumi " 啦,我又不知道那叫甚麼.......!」
(*大笑了好幾一下)

「...................................」


老爸老媽你們怎麼那個可愛啊........XD



(謎之聲:上面那張圖是哪裡來的啊?)
(R:阿災....這是我從 Flickr 上一個叫做 chrisglass 帳號的人的相簿裡面下載的 )
(謎之聲:你朋友的相簿嗎?!拍的不錯啊!)
(R:不......我不認識他!)
(謎之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