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大雄變帥了?!


剛剛下樓去買中餐吃....看到了小叮噹電影版的海報....我突然發現....


「大雄變帥了?!!!!!!!」


再看一眼....的確....有變得比較帥氣一點點.....

我說....大雄啊.....你也有變帥氣的一天啊!!!!


(謎之聲:那你甚麼時候會變帥.....)
(R:...............有點難吧..........)
(謎之聲:我想也是......)
(R:...........................)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哈利波特的榮恩有變帥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的...我第一天上大夜班
時差調不過來...
一直睡不好~
好想哭阿!!!!!!!!!!!

ROAN 提到...

我不知道噎....
我可以問我朋友....
看他有沒有變帥........
但是我朋友很肯定的跟我說....
你不可能......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是上大夜班好幾天了?
快升主管啦.....

別讓大家等太久啊.....

匿名 提到...

升主管也沒比較開心阿~
每天都被鬼事情打到~
頂多加錢給我去血拼而已囉...
哈哈~等我升官再請你吃飯~
(迷滋生:要等100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