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8日

10度C 的白目


唉~~~今天本來想說來做公關學期末報告的設計還有順便把通識課的海報作業做完,結果我真的跟「乙拉」不熟,做完通識的作業,檔案超大,結果後來問了阿虎才知道說是我自己白目按了莫名奇妙的特效,才會檔案那麼大。更白目的是,我還按了很多次!唉~~~結果就是上面這張圖...折磨我好久啊!公關學的東西設計完了,但是還沒電腦作業,希望明天不要在花很多無謂時間在軟體上了。還有暗房的作業也還沒拍...唉唉唉...我怎麼變的那麼混了啊?!明天早上先拍完暗房照片然後去做禮拜然後回來學校準備搞定公關學的設計稿還有報告的預期效應...嗯...可以想見又是充實而且打混的一天~~~~~順道一提....外面真的有冷到....超冷,聽說十度.....天啊!

沒有留言: